阿蝉

伊莎贝拉

我回到家,打开电脑,倒上一杯热水,看起前几天未看完的电影。


点了外卖,那家卖蒸鸡的店很好吃,我点了半只鸡和一碗鸡粥。暖气在背后,热乎乎的,忍不住的翻过了椅子对着暖气烤着手,扭着头看着电影,06年的港片,杜汶泽主演。


我今天刚给橙子洗了澡,一只长毛看似肥胖的猫,它像一头熊一样在房间里转悠,白天都关在阳台,冬天很冷,我不知道它怎么熬过,每天就趴在椅子上瞌睡。是的,我给它买的电暖窝它并不喜欢。


烤着暖气,我在想什么呢?在想一只猫难熬的冬天,在想茶桌上我妈放的那颗萝卜,确切地说是半颗,橙子会去吃它的叶子,每每被我吓跑。一颗萝卜,呵呵,也别有味道,萝卜味的诗意,大概没多少人喜欢就是了。


我还在想我接下来的生活,忽然又想到外卖大概快凉了。可此刻的脑子里却塞满了奇奇怪怪的念头,它们快把我吞噬在这冬天的夜。我想我要吃完这只鸡,然后去洗澡睡觉。


那明天呢?明天更冷了。


评论

阿蝉

wx:jimmy124
我是大荒原的一具枯骨
等一场雨千百万年

© 阿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